【禁闻】大陆各界祝贺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讯】1. 大陆各界祝贺李洪志大师华诞

1992年5月13号,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首次将法轮大法公开传出,以真、善、忍法理开启人尘封已久的佛性,净化人的身心,给人指明了一条修心向善、返本归真之路。23年来,通过人传人、心传心,法轮大法不仅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更远涉重洋洪传到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的5月13号,是法轮大法传世23周年纪念日和第16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也是李洪志先生64岁华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中国大陆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还有社会各界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士,纷纷突破中共的网路封锁,以精美贺卡、贺词、视频与闪画等形式,向李洪志先生祝寿,也向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之情。

这些寄到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的贺卡,来自包括军队、武警、司法、政府机构、文教、金融等在内的各行各业和各个社会阶层,有耄耋老人、也有稚嫩孩童,有知识精英、还有乡村农妇。数以万计的人们,表达着一个共同的心声:“感谢李洪志大师给人类带来希望与未来!感谢李洪志师父慈悲救度!”

2. 庆安枪杀案 四代理律师发联合声明

黑龙江庆安警察枪杀访民徐纯合案,民间调查已有结论。5月12号,获得死者母亲授权的四位律师谢燕益、李仲伟、刘书庆和谢阳,在网路上发表联合声明,通报他们的调查结果。

四位律师在声明中说,经过实地勘查、调查走访和反复观看已有的视频,他们认为开枪的警察李乐斌,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他们要求黑龙江省公安厅直接立案调查,并立即对李乐斌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声明中还要求对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局长及庆安县常务副县长等多名幕后相关责任人的包庇行为立案调查。

四位律师说,他们知道中共公安部已经牵头对案件进行调查,他们对此表示欢迎,但是,他们对任何企图避重就轻、掩盖、粉饰、包庇的行为均不接受,也会积极追责。

3. 汶川地震7周年 灾民上访被抓

5月11号,四川汶川地震7周年前夕,近20名绵阳灾民试图乘第九届中国残疾人运动会在当地开幕的机会上访,不过没有成功,部分人还一度被抓捕。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这批灾民当天试图进入举行开幕式的绵阳九洲体育馆,向官员递交上访材料。但被保安人员收走门票,其中五人还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

据报导,汶川地震过去7年后,灾民们依然没有拿到受损赔偿和灾后重建救灾款,7年来,灾民上访举报贪污从未间断。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