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纯合案 律师取得家属委托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谢燕益律师和李仲伟律师正在黑龙江调查访民徐纯合被警察枪杀案,这几天他们突破困难,见到被当局软禁的徐纯合母亲,也是现场目击证人,并取得其母委托代理此案,11号两位律师前往当地公安局调查取证。

谢燕益和李仲伟律师5月9号与徐纯合妻子的姐姐签订了授权委托书,两位妻姐都认定,之前徐纯合的堂兄与哈铁公安达成的补偿协议无效。之后两位律师又突破当地政府的控制,终于见到徐纯合82岁的老母亲,并接受其委托代理此案,为其儿子徐纯合讨公道。

谢燕益律师:“我们也见到了她母亲权玉顺,她也明确表示这个案子的冤情,委托我来给她寻求公道,去见她母亲的时候当然开始有点阻挡,但是我们冲进去了。”

11号上午,两位律师顺利前往当地公安局调查取证。

谢燕益律师:“我们正在公安局调查取证,政务处的王主任正在接待我们,我们提出一些问题,他去请示汇报了,我们要求现场的目击证人、出警的这些警察,我们要取证。”

徐纯合因为上访被警察枪杀,引发大陆访民和网友震惊和愤怒。庆安副县长董国生竟然公开褒奖涉嫌杀人的警察,舆论更是骂声四起。上海访民徐佩玲表示,她对于这个颠倒黑白的政府感到非常失望。

上海访民徐佩玲:“上访是他们法律规定的,人家去上访有什么理由拦住别人,访民现在好像变成他们的敌对势力了,这是很吓人的。”

5月2号,45岁的徐纯合在庆安火车站候车室安检处,被警察当着他老母亲和三名幼子的面殴打,并射杀身亡。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