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寻40年只为还3英镑 金发女郎终现身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一名警察寻找了40年,终于通过社交媒体找到了当年在小岛宿营地,将钱包落在他车上的少女,不过如今少女已迟暮,但两人终于取得联络,欢乐无比。

英国多家媒体近日报导,现年60岁的伯克郡警察威尔·康纳(Will Connor)终于找到那个让他寻访40年的17岁金发少女达比(Dabby),她现在已经57岁,真实名字叫欧文(Karen Owen)。

1975年,20岁的少年康纳和好朋友贝磊(Pat Bailey)到威尔士南部的度假地巴里岛(Barry Island)游玩,“我猜我们想遇到一些姑娘。”康纳回忆说。

在这次旅游的最后一天,两名少年梦想成真,他们遇到了2名来自朗达谷(Rhondda Valley)的少女,不过2名少女没有住在他们的露营地,而是住在附近的大篷车公园。

“我们在一起玩了一整天,之后把她们送回她们的营地。”康纳回忆,“之后我们驾车返回我们的宿营地,发现一个姑娘落在车里一个小碎花钱包,里面有3张一英镑的纸币和一把房门钥匙。”两名少年立即返回少女住宿的营地,却怎么也找不到她们的帐篷。

无奈,两人记起来少女说第二天天亮就出发,于是第二天早上5点,两人就来到宿营地的出入口等候。“我们等了好几个小时,但没看到她们。”康纳和贝磊担心两名少女以为他俩偷了她们的钱包。

回到家,康纳按照记忆中少女说的工作地点,将钱包放进信封,寄到朗达谷的薯条店,但不幸的是,两周后包裹被退了回来,康纳想或许朗达谷有很多家薯条店。

康纳没有因此放弃对这两名少女的寻找,他曾有一次找遍了所有威尔士的薯条店,但仍然一无所获。有趣的是,康纳把少女钱包中的3英镑用来投资,竟然成功将其变为42.07英镑。

原本濒临放弃希望的边缘,本周,康纳试着在脸书上发消息,寻找钱包的主人。不料,很快有一个叫欧文的女子跟他联系,留言说:“你好,我是达比。达比是我在学校的绰号,跟老同学在一起时,他们还叫我达比。我在一家鱼店工作。”

两人之后互相追忆了当时的情景,乐开怀。现在康纳正计划将42.07英镑寄给欧文,而欧文现在到一家酒吧工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