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前夕 明星呼吁重防癌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讯】癌症已是现今最可怕的死亡杀手,在母亲节前夕,简称ABC的乳癌及前列腺癌研究会(The Associates For Breast and Prostate Cancer Studies)举行慈善募款活动,邀请来明星们呼吁大众更重视癌症议题,女星也分享自己是怎样的母亲。

《比弗利娇妻》兰迪.格兰维尔(Brandi Glanville)等女星出席了母亲节慈善午宴,并表达了对妈妈的感谢。

好莱坞女星Brandi Glanville :“我妈妈样样都行稳如磐石,她将我们凝聚一起,我也为人母了,孩子是我的一切,他们使我愿当妈妈,是我每天起床、化妆、工作的动力。”

女星卡尔顿•杰比亚说,向孩子展示自己是坚强独立的妈妈很重要。

好莱坞女星Carlton Gebbia:“鼓励孩子们表达自己的意见,坚强面对,因为妈妈永远会支持。”

鼓励孩子们表达自己的意见,坚强的面对,因为有妈妈的支持。

艾迪•墨菲 (Edward Murphy)的前妻子妮可(Nicole Murphy)有五个孩子。

好莱坞女星Nicole Murphy:“我对我的孩子很开明,非常坦诚,他们任何事都会来找我,我25岁的孩子还会视讯问我,这件衣服看来行吗?”

在美国,乳癌位居女性十大癌症发生率榜首,死亡率排名第二。女星丽萨•安•沃尔特(Lisa Ann Walter)自己妈妈和周遭好友都不幸罹患乳癌。

好莱坞女星Lisa Ann Walter:“许多我的朋友太年轻就得经历这事。如果我们能像其他癌症研究一样取得突破, 这能影响很多女人,我们应更超前突破。”

很多朋友都被诊断为乳腺癌。

主办方筹得的款项将帮助John Wayne癌症研究会进行更多癌症研究, 与会者也鼓励大家多上网了解多讯息并定期进行自我检查。

“乳癌和前列腺癌是近几年来最可怕的死亡杀手之一,明星们站出来,用自己的的故事告诉大家爱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