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籍银行家奸杀2妓女 移送港高院候审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英籍银行家朱廷现在被移送到香港高等法院等候审判,他的律师表示下次聆讯将在4到6周内举行。去年11月,朱廷的公寓内发现了两具印尼籍妓女的尸体,他被认为是凶手。

BBC5月9日报导,29岁的前美林银行雇员鲁里克∙朱廷(Rurik Jutting)已经被移交到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报导表示,这次庭审,朱廷全程只说了三句话,前两句分别为回答法官是否了解司法程序,他的答案都是“是的”,后一次为是否希望辩护,他回答说:“我这次不打算辩护。”

让各界印象深刻的是,这一次朱廷出庭再一次穿着他的黑色T恤衫,这件T恤胸前印着纽约。只是他比之前瘦了一些,T恤现在较之前显得肥了一些。

朱廷的律师表示,下次聆讯要等4到6周。报导称,如果朱廷认罪,案件将很快进入判决阶段。

去年11月1日凌晨,警方接到朱廷本人的报警,来到朱廷位于香港湾仔庄士敦道60号的高级公寓,在客厅内看到29岁的印尼女子穆亚尔西(Seneng Mujiasih)的尸体,尸体的喉咙和臀部均有伤,警方在公寓内发现少量可卡因。

之后,警方在朱廷的阳台找到23岁的印尼女子宁西赫(Sumarti Ningsih)的尸体。尸体被装在一个行李箱内,手脚被捆,身上有伤。

穆亚尔西和宁西赫最终都证实是在香港从事家政工作的印尼女佣,工余时间从事色情业。

朱廷自英国剑桥大学毕业,2013年7月移居香港,曾经在美林银行拥有一份收入丰厚的工作,精神方面健全,并未发现异常。

之前报导:
凶杀案遇难者 揭15万印尼女的香港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