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匠缝2年打造 豪华礼服纽约被吐槽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当歌手蕾哈娜出现在纽约Met Gala现场,引发一阵惊呼,中国时装设计师郭培设计的这一耗时2年缝制的大手笔创作,没料被广大媒体评论为“摊”了一个巨大的“鸡蛋饼”。

来自巴巴多斯的黑人歌手蕾哈娜(Rihanna),5月4日晚给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带来重磅“惊喜”。“我超级喜欢这件衣服,但裙䙓让人抓狂。”蕾哈娜告诉VF.com记者,“没有别人的帮助,我根本没法走,不过这很值得。”“这是一件中国服装,设计师是郭培。这是一名中国妇女耗时2年手工打造的,我是从网络上发现的。”

不过效果显然与蕾哈娜期望的不同,外媒给予的评价似乎都是:“哇喔~这件衣服真的就像一个蛋饼/让人惊恐的蛋饼/披萨饼。”

很多言词犀利的杂志甚至用:“中国妇女缝2年”,用炉子做“只需要2秒”来讽刺这件服装。

不过这件衣服一下子让蕾哈娜火爆娱乐类、非娱乐类媒体,也让设计师郭培成为很多媒体的焦点。

1967年出生的郭培,86年毕业于北京二轻工业学校服装设计专业,曾任北京市童装三厂设计师,1989年进入中国私营企业设计服装,1997年创办北京玫瑰坊时装有限公司,自任总经理、总设计师,专门经营高级定制礼服,包括范冰冰、章子怡等中国明星,都是她的常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