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风光记录片 入围纽约国际电影节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近日,在曼哈顿举行的纽约国际电影节上,有一部入围影片是描述台湾风情的记录片,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这也是时尚设计师Malan Breton第一次指导记录片,而且是讲述在台湾的旅游观光。

这部名为“Malan Breton-A Journey to Taiwan”是一部时长约20分钟的记录短片,故事以设计师Malan Breton的第一人称角度拍摄,介绍了他个人的成长以及台湾风光。画面结合台湾灯会和知名景点等,希望籍此将台湾观光意象打入美国纽约的主流人群。

采访知名设计师Malan Breton:“台湾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希望藉由这部记录片让民众体验了一趟丰富的台湾音乐及视觉飨宴。这是台湾观光局第二次与时尚设计师Malan Breton再度合作,通过电影的方式行销台湾。”

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张维庭主任:“我们非常荣幸能与Mr.Breton再度合作,‘Malan Breton: A Journey to Taiwan’这部记录短片能入围知名的纽约国际电影节,预计能让时尚界与电影界的主流人士将会对台湾观光资源、风土人情有更深入了解,进而吸引全美民众及世界观光客至台湾观光旅游。”

马兰布雷顿(Malan Breton)是一位世界知名的服装设计师,并拥有Malan Breton,Malan Breton Bridal Collections等自创品牌。2014年,马兰布莱顿,获选为IMBD全球百大最受欢迎娱乐名人第24名。

台湾观光局还表示,近期内还将推出另一波推广活动,结合旅游业者包装旅游产品,由Breton担任观光亲善大使,带领粉丝实地体验“A Journey To Taiwan”。

新唐人记者张鲍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