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侨界: 法轮功精神激励中国人终结暴政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讯】三退人数超过两亿,对此许多海外民众表示,越来越多的人们看清了中共的本质,纷纷退出中共,这与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分不开。

法轮功被迫害已经有十几年,法轮功的人,无数的义工精神,非常令人敬佩,他们和平理性去唤醒了无数的中国人,他们继续这样的努力,走在最前线,我对你们很是赞美。”

旧金山华侨余心白先生表示,要想解救中国人,首先要退出中共,解体中共是第一步。

6.4民运学生代表、中国民主基金会主席方政表示,退出中共,是人获得真正意义上自由的第一步。“中国要走向光明,中国要以后走向民主,解体中共也是第一步,所以在这个意义上,所以我真的觉得大法弟子们坚持的这一项工作,真的是功在千秋、功在中华民族的未来!所以在这我也代表所有的这些民运人士,代表我们这些经历过六四的这些学生,在这里再次感谢这些大法弟子,感谢你们所做的这一切努力。”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表示:“过去16年,我在参加了纽约和华盛顿地区,几乎所有重大的法轮功学员集会反迫害活动,我见证了法轮功学员不卑不亢、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浩然正气。与其说是我在声援你们的反迫害活动,不如说是我在学习你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如果说我今天得到了一些国人的认同和尊敬,至少有一半归于你们。是你们重燃了我反对暴政的决心和勇气,是你们让我在反抗暴政的艰难历程中没有倒下,谢谢你们!”

唐柏桥认为,法轮功为中国人在世人面前赢得了尊严,也让世人从新理解了什么是人的尊严。

“因为有你们,中国才有了希望!国人才从此有了终结暴政、建立民主的信心。谢谢你们!!”

新唐人记者韩宁、金瑞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