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人员患精神疾病不敢说 导致自杀

今年一月份的一个黑暗的早上,埃德蒙顿的一名急救医务人员自杀了。他的死震惊了他周围的人们,并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人们对医务人员精神健康问题的关注。现在,他的遗孀向公众讲述自己家庭的故事,希望能跟避免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自杀医务人员遗孀Bridget Turner:他很喜欢急救医务人员的工作。他工作出色。他对每个人都有很高的期望。

布里奇特•特纳的丈夫格雷格对自己的期望也很高。

但是当他开始体验到创伤后心理障碍症状之后仍是如此。

自杀医务人员遗孀Bridget Turner:他睡眠不好,他经常感到不适。

格雷格对寻求专业帮助感到犹豫,因为他担心可能会因此失去工作。

于是,在煎熬了一年之后,他试图寻求帮助。他和自己的家庭医生预约,要求看一名心理学家。

但格雷格在预约前三天,就自杀身亡了。

他当时正在救护站值班。

自杀医务人员遗孀Bridget Turner:我不认为他自杀是为了强调这个问题。但这已经突出了这个问题。我很高兴看到后来发生的事情。

在格雷格一月去世后,埃德蒙顿急救人员向上级报告自己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数飙升。

从今年一月到三月的三个月里,共有24名紧急医疗服务工作者报告体验了“精神伤害”。

这只比2014年全年报告的案例总数少一例。

但现在许多人担心医疗人员上报精神方面问题的后果。

阿尔伯塔省管理医护人员的学院已经对那些上报自己患有精神疾病的护理人员采取措施。

在一个案例中,他们取消了一名医务人员的工作许可,即使他的心理学家表示他已经可以回去上班了。

阿省卫生厅长Stephen Mandel:这是不合理的,不应该发生。

阿省卫生厅长最近也加入了学院批评者的行列。他表示,学院这么做是错的。

阿省卫生厅长Stephen Mandel:我们所能做的最糟糕的事就是当人们认为自己有问题时,我们让他们因担心自己的工作而不主动提出来。

布里奇特现在知道了,由于担心失去工作而导致的致命后果。

自杀医务人员遗孀Bridget Turner:孩子们都还这么小,但他们已经没有爸爸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