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上访16周年 全球退党中心贺2亿勇士新生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纽约纪念425和平上访16周年的集会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女士演讲,恭贺2亿勇士在历史的关头选择正义与良知,勇敢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为自己和中国人赢取一个美好的未来。

易蓉表示:“2亿中华儿女精神觉醒,与中共决裂的伟大壮举,成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为中华民族开创光明未来的新的里程碑。”

16年前的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到中共国家信访办请愿,只是为了维护“真、善、忍”的信仰,为了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却遭到“以流氓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恶政权,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镇压与残酷迫害。”

易蓉强调,16年来,法轮功学员面对镇压与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没有沉默,没有被压倒,而是为捍卫“真、善、忍”信仰不屈不挠,推动了全球的退出中共邪党大潮,并让法轮功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中共这艘破船正在沉没”,易蓉呼吁尚未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们,把握机会,赶紧三退。

2015年4月25日,大约两千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为争取自由合法的信仰权利和平上访16周年及声援全球两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各界人士到场支持法轮功学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