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排长龙的甜点店:Uncle Tetsu

为了吃一块奶酪蛋糕,你会排多久的队?多伦多市中心一间日式甜品店彻思叔叔烘焙坊已经开了一个多月了,每天门口都是一条长龙,到底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顾客?随记者张紫薇去看一看。

这间刚刚开业不久的日式甜品店叫Uncle Tetsu,也叫彻思叔叔烘焙坊,早上11点才开门,可是很多人在开门前就开始排队了。
Amanda已经吃过一次了,她今天带朋友来试试。
顾客 Amanda: 从10点半开始等,已经等了1个小时15分钟了。我一直都是奶酪蛋糕的粉丝,他们的蛋糕清淡,绵密很多,所以比纽约式芝士蛋糕吃起来舒服些。
顾客Jesse: 非常清淡,也不厚重,所以很完美。

彻思叔叔烘焙坊制作的奶酪蛋糕材料简单,只有面粉,鸡蛋,牛奶,黄油,糖和奶油乳酪,彻思叔叔给我们分享了他成功的秘密。

彻思叔叔: 最后一个秘密,就是用心,还有我形象的印章在蛋糕上。

烘焙房每次只做12个蛋糕,每次需要45分钟,所以即使你排到第一位,有可能还要等15-20分钟,如果你不想等太久,只要关注推特账号HERSCUGOLDSILVER,关注排队实况。

顾客 Hebrt: 有点人太多了,我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多人。
顾客 John:我就是想试试,跟下潮流。

烘焙坊还不久将推出另一款甜点叫天使的帽子,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说不定可以见到彻思叔叔并和他合影。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