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就是真相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电】真相就是真相,如习近平总书记说:“黑的就是黑的,白的就是白的”。凭职权颠倒黑白,不能改变事实真相。

一、聂树斌故意杀人案,李树亭、陈光武等三律师,阅卷发现多处疑点,对此根据已知事实,推定另一事实。

1、五处尤其验明正身,均不是聂树斌签字,推定存在拒绝、替代、伪造。

2、聂树斌说这次说的是真的,开始口供缺失,推定此前存在刑讯逼供,不但有口供而且是事实真相,缺失是被删掉。

3、死者身边有一串钥匙,聂树斌自始至终没陈述,王书金却有陈述,并与现场吻合,推定聂树斌没有杀人,真凶是王书金。

4、真凶出现并供认,力挡查卷50多次,尤其开庭狡辩王书金供认,急于判杀王书金,推定地方保护,草菅人命,缺失忠法。

推定是合理怀疑,如果不能排除合理怀疑,即证据缺失,抓、捕、判聂树斌故意杀人程式结束的同时,凭职权、披着执法的外衣,故意把聂树斌送上断头台,与此后真凶出现草菅人命,是可怕的危害社会行为。

二、我是半世纪控告的当事人,没有人会比我更清楚官员残害百姓,凭职权报复陷害对抗控告,颠倒黑白、暴恐、造假、欺骗中央……不能改变半世纪控告是事实真相。

1、半世纪官员残害百姓,是报复陷害对抗控告案件。涉及国家机关最多,国家工作人员三百多人,牵连处、厅、省和部级官员。实施的是法西斯没人道、没人性、没人味的暴行和审查方式。存在诸多种类侵权,太多的侵害事实,一家十人受伤害,其中八人被处罚,包括一名和刚出生婴儿多次被拘禁,并有致死、致残和案外两命。是只许官员违法,不许百姓控告,是暴恐、欺骗中央,最可怕的危害社会真相。

2、上述国家机关,只追查上访和自杀的责任,偏偏不追查上访和自杀的原因,先抓人后暴力取证,不审查证据批准处罚,是让无罪受追诉,有罪不受追诉。八六年,绕开控告,复查处罚,又只审查证据,不审查证人,直接斩断与违法官员的因果关系。尽管给一家人平反,但没还清白。

对百姓请求复查控告,追究违法官员法律责任,损害赔偿,说“政府集体研究的,不追究个人责任,政府承担责任,赔偿没法律,农转非安排工作没政策”,有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条四、五款,第三十三条二、三款,第四十一条。同时指出,政府也不可以集体研究栽赃陷害、暴恐、欺骗中央,在选人用人,给受害人农转非安排工作没政策,给伙同官员违法人,农转非安排工作怎么会有政策?尤其安排到烟台地委。

3、八七年烟台中院,对上诉公开恢复名誉,追究违法官员法律责任,损害赔偿,明明知道附合相关法律规定,为依附政府意见,采取改头换面,利用没适用法律支撑的专业词,终判要求过高,属无理要求,是实施了不正当职权行为。

对诉暴力破坏婚姻家庭,残害胎儿和刚出生的婴儿,没政府依附意见,退回掖县法院重审,至今27年多没重审,是明明知道该诉牵连掖县政府公安法院,省委公安厅和公安部,重审是串案,不审是默认,依附不是独立审判。

4、2004年公安部以专案复查之名,行结案捂起控告之实,对没证据宣布审查,批准处罚,自己不复查,委托下级不复查控告复查什么?莱州公安局专案复查结果20条,其中19条不让一家人知道,对此当事人有知情权。

以上不尽全说,只简说4条,如不能自园其说,凭职权有法不为,用权任性,不能改变控告是事实真相。

张玉树 13181632581

山东省莱州市平里店镇石柱栏村

2015年4月16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