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面条吃出蟑螂 亨氏食品拒不道歉

亨氏食品以前也曾出现过问题,埃德蒙顿居民库尔谢内家常吃从市场上买的字母面条快餐(Alpha-getti)。不过在去年11月,他们家8岁的儿子在字母面条里吃出来一只蟑螂。 虽然亨氏食品加拿大分公司说要赔偿他们150加元,这一家人表示现在再也不吃字母面条快餐了。

库尔谢内家的孩子们有吃字母面条的习惯。

这是父母们结束工作后带男孩们打冰球前的完美快餐。

Kye Courchesne:有时我会用字母面条拼我的名字。

但在去年十一月,8岁的凯在勺子上发现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东西。

Kye Courchesne:我当时正在看电视。我看到了它,是如此接近。我看了它一眼,就把它放回去。我走去问妈妈这是什么。

Kye Courchesne:面条里面有一只蟑螂

德韦恩并不知道这只虫子是蟑螂,直到阿尔伯塔大学的一名教授将它识别出来。

于是他向亨氏食品公司寻求答案。

Dwayne Courchesne:我想要一个解释。我说,有关发生的事情,以及你该做些什么,让这种事情不再发生。我说,我的孩子们不再吃你的产品。现在我想让他们重新吃,所以应该向他们道歉。

而在他给亨氏公司连续去电邮几个月之后,他收到了一封信,亨氏食品说要给他150加元做赔偿,但要求他“放弃所有索赔”。

而且不只是针对亨氏加拿大分公司,而且针对“其相关公司、子公司、部门、分支机构、执照持有人及员工”。

而且不仅要他放弃索赔权力,还要他的“继承人、执行人、管理人和受让人等” 放弃索赔。

Dwayne Courchesne:将其一笔勾销。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会寄给我这个。

德韦恩表示,这看起来像一封法律套用信函,而他无法接受。

Dwayne Courchesne:没有任何解释,没有对发生的事有任何问责。这里是150加元,你签字吧。我没有任何权利做任何事。我甚至不能发布照片。

德韦恩说,他在5个月前就把蟑螂寄给了亨氏食品公司。据他所知,该公司的调查已经结束。

但他们什么措施都没有采取。

Dwayne Courchesne:这种情况是不是经常出现?我的意思是,也许消费者们需要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