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游行贺2亿三退 1义工劝退360人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香港法轮功学员星期天在港岛闹市中心举行游行,声援2亿海内外华人退党和纪念425和平上访。游行队伍沿途震撼了不少大陆游客,退党潮也在街头涌现,仅一名退党义工沿途就劝退了360人。

你退了吗?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这样的横幅和标语,一连两天都在香港闹市中心呈现,震撼了不少来港购物旅游的大陆民众,不少香港市民和海外游客也表示支持法轮功的诉求。

广东游客:“香港的这种气氛还是很令人兴奋的。”
香港市民:“支持法轮功。他们做的好。”
美国游客:“我非常支持他们的诉求,我希望他们平安。他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这是非常和平的游行,(面对)这样的一个政权的困境,我的心和他们在一起。”

九评共产党推出十一年来,退党深入民心。从北角到中环,这位义工随着游行队伍,一面派报,一面劝退,短短三个小时,就退了360人。

大纪元退党义工阿容:“人们三言两语就退,我和前面的人退,前面的人还没有来得及回答,后面的说好好好,抢着退党,因为他们明白了共产党不好,共产党要垮了。”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最后到达中环并举行大炼功,向市民展现法轮功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