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16周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纪念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4月25号,在“万名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请愿”16周年之际,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举办了系列活动,继白天的大型游行与集会后,当晚,上千名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又来到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烛光”集会。

祥和的炼功音乐拉开了当晚集会的序幕。

法轮功学员苏辰瑜:“很多人主动过来问我,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非常想知道,所以从这个形势来看,我们这么多年在和平理性的方式去讲真相没有白做。”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点起烛光,向当年参加“四•二五”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致敬,也让亲身经历者的思绪回到十六年前。

“四二五”和平请愿亲历者胡振山:“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午吃(完)饭的时候,每一块都收拾的很干净,包括常人扔的烟头都给拣掉了,这么多人不但不乱,没有大声喧哗的,有的前面站累了,默默站到后面去,后面又补上。”

外媒广泛报导4.25事件,称这是自89年天安门广场上的血腥事件后,第一次有如此多的中国人突破恐惧,以和平的方式,向政府表达自己的心声。

法轮功学员潘岭:“中国人也有一个榜样了,也有一个脊梁,就是我们要敢说真话,要讲正义,说出我们的心声。”

这场自发的和平请愿,被中共当局描绘成了政治运动,并在不到3个月,借此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迫害手段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四二五”和平请愿亲历者胡振山:“它的这个行为已经超越了人的道德底线,面对活摘的这个事实,中国人应该觉醒起来。”

新唐人电视台艾伦、邱豹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