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息:Lisa‘s Warehouse名牌化妆品仓卖

Lisa’s Warehouse 开了20几年了,每年两次仓卖,吸引了非常多的顾客。

今天是春季仓卖预售日,Chris向我们介绍了这一次的新品。

销售员 Chris:有一个新的,伊丽莎白的BB霜,它有一点颜色在霜里,价钱也不错,原价是40,我们卖16.99.

伊丽莎白.雅顿的产品是Lisa’s Warehouse最畅销的产品之一,化妆品、护肤品都广受女性的喜爱。

销售员 Chris:这些就是礼物盒,有口红,胭脂,原价是75快,现在卖27快。

不少顾客表示,每年一定会来Lisa‘s Warehouse,因为价格便宜,质量不错。

顾客 刘女士: 这个平常在外面买很贵,差不多一半的价钱,我每一年都来,他每年两次,我来两次。
顾客 Jenny: 我也不大清楚什么东西划算,我看到想要的就买了一些,比如这个潘婷的洗发水, H2O的洗面奶和面霜。
顾客 Anna:这里有很多好价钱的物品,很多名牌但是价格却比外面便宜很多。

仓卖里有很大一部分是香水,包括HUGO BOSS,Juicy,兰蔻(Lancome)等,还有日用品、丝巾、袜子、箱包和皮带。

stand:再过两周就是母亲节了,如果您还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母亲,来Lisa’s Warehouse看看,或许您会挑中满意的礼物。

顾客 Anna:是的,但我妈妈不喜欢花,她说别给我买花,我需要想想,我不知道她喜欢什么。

仓卖春季促销时间为: 4月25日-27日,5月1日-5月4日,5月8日-11日, 5月15-17日。
周一和周五: 10am-8pm
周六: 9am-6pm
周日: 10am-6pm
地址: 135 Commerce Valley Dr. East,Markha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