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滑酿致命车祸 46岁女子丧生 400高速关闭后重开

今天早上2:15左右,在多伦多北面巴里(Barrie)附近Highway 400发生致命车祸,1部货车失控与小轿车相撞,导致小车内1名妇女严重受伤,警方和急救队赶到现场之后宣布其死亡。下午1:45分左右,400号高速被关闭的路段已经重新开放。

车祸死者年龄为46岁,但没有说明她是何地居民,而货柜车司机也受轻伤。

警方表示路面结冰时造成车祸的主要原因。

安省省警Kerry Schmidt:“货车失去控制,当时路面非常的滑,有吹雪,气温很低, 所以这样的天气下司机开车一定要小心。”

安省省警表示,由于2部汽车冲撞猛烈,中间隔离带被撞毁,大量水泥块被推到南行线上,因此需要较长时间来清理。因此400号高速的南行线和北行线一度关 闭:其中南行线是在

Mapleview Drive到Highway 89之间关闭,北行线则是Highway 88至Mapleview Drive之间关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