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宪魁访台 法轮功反迫害如影随形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讯】有人权恶棍记录的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率团来台,走踏台湾各地都遇上法轮功学员高喊停止迫害诉求,今天从高雄北上搭高铁参访故宫,再遇抗议,法轮功反迫害声浪,如影随形。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面对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一行人座车,法轮功学员高喊诉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台北法轮功学员:“其实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都知道他们暗地里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那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只有他们太可怜了,他们还不知道,甚至于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王宪魁率团访台第五天,从高雄左营搭高铁北上故宫参访,所到之处,通通看得见法轮功学员,高举横幅,制止迫害。

高雄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省委书记的时候,亲自第一线来迫害我们善良的法轮功,法轮功是求真善忍,但是他们没有什么理由就参与迫害。”

王宪魁率团访台,参访故宫,出动大批便衣维安,座车旁,刻意停了一台大巴士,阻挡媒体采访,步出故宫,面对记者喊话,随行人员竟以雨伞刻意遮挡。

明明标榜两岸交流,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却不敢面对,自己犯下的人权恶行,中共官员来台劣迹,再添一笔。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怡君、李涓榕台北高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