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义工地球日 拯救挖洞猫头鹰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讯】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保护环境、维持生态平衡的重要性。我们来看一看来自Google的工程师们在加州地球日的志愿活动。

世界地球日的前夕,谷歌项目经理瑞华特(Lizzy Rewalt)的工作在公园里进行。

4月20号,40多位来自谷歌的义工来到山景城的Shoreline公园,清理这个区域覆盖地表的杂草,维持挖洞猫头鹰(Burrowing Owl)的生存环境。和组员的团队合作,使得清理工作进行顺利。

除了谷歌项目经理,瑞华特还是活跃的“十亿和平行动”(One Billion Acts of Peace)志愿者。

瑞华特:“我们想要帮助维持猫头鹰的家,还有这个区域的其他生物。我们把生长过多的一些野草挖出来,然后搬到其他地方。这样这些猫头鹰就可以有正常的活动了。”

在谷歌工作两年的瑞华特认为,她的满足感不仅仅是工作在谷歌这个“大公司”。

她说:“我觉得和同样有热忱回馈社区的人们一起工作很有满足感,周末或者参加这样的义工活动很有意义。”

“十亿和平行动”是PeaceJam Foundation的项目之一。

PeaceJam Foundation的联合创办人、执行主任Dawn Engle:“和像谷歌这样的义工一起,我们能建立十亿个有影响的活动,创造一个每个人都受益更好的生存环境。”

野生物种生物学家希金斯(Philip Higgins)介绍,挖洞猫头鹰主要生存在美国加州,以老鼠和昆虫为食,在地表挖洞居住。但是近5年来,由于人们的活动造成负面影响,挖洞猫头鹰的数量逐年减少,几近绝种。

新唐人记者张扬加州山景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