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东城房客组织 状告大业主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有曼哈顿下东城房客组织,向他们的业主提出控告,请看报导。

在曼哈顿下东城,分别来自春街(Spring St)22号、102号 Norfolk St、210号 Rivington St、113号 Stanton St的房客们组成“Mahfar房客联盟”(Mahfar Tenants Alliance),向他们的业主Samy Mahfar再新增三项诉讼。

业主Samy Mahfar 从2012年开始,对部分物业进行翻新,以较高价格出租,但对旧有房客并没有提供翻新,希望借此逼迫他们搬迁。

这期间,业主更雇用一些专业驱赶房客的人员,对房客进行骚扰。

受影响房客Kenny Mei:“楼梯间是问题、灰尘是一个问题,他们有重新选址的??业主不把我们当房客看待,我们住了很多年,有文件证明的。”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纽约州参议员 史葛静(Daniel Squadron),和Mahfar房客联盟的成员等,呼吁市政府、州政府加强对这些投资性业主的监管。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这些业主是投资的,专门买一些旧楼,知道这些旧楼有房屋管制,租金比较便宜。目的是赶走旧的租客,对楼宇进行装修,欢迎新的租客,收取更高的租金。”

房客团体希望纽约市房屋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s)关注问题,在楼宇进行建筑工程期间,为房客提供更完善的保障。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