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渔夫钓到百岁鲶鱼 腹藏纳粹军官遗骸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对波兰渔夫钓起一条重187.5公斤、长3.68米的巨型鲶鱼,在其腹中竟然发现一名纳粹军官的残骸碎片和帽徽、钮扣等物品。

《世界每日新闻网》4月10日报导,波兰渔夫Alfons Brzozowski和Marek Zdanowicz,4月6日在Bóbr河钓起来一条巨型欧洲鲶鱼(Wels catfish),长12英尺(3.68米),重413磅(187.5公斤)。

两人与亲友的惊喜很快变为惊讶,因为他们破开这条巨鲶的肚子后,发现大量消化了一半的鱼类,还看到数十枚疑似人骨残骸、一枚纳粹德国党卫军的老鹰帽子徽章、两枚纳粹军装钮扣和一枚袖扣。

报告警察后,当局开始了调查,证实这些人骨来自同一个人,主人应该是一名20出头的高加索人,已经死亡数十年。生物学家检测这条巨鲶,认为它的年龄应该在90到110岁之间。

进一步分析,这些人骨残骸应该是1940年代被巨鲶吞进肚子里开始消化的。不过法医团队无法验证,这名纳粹军官是被鲶鱼吞掉后才死亡的,还是死后被鲶鱼吞掉的,但可以证实他是一名占领波兰的德国军官。

欧洲鲶鱼生活在欧洲中部、南部和东部,最大可以长到4米(13英尺),重400公斤(880磅),是这一地区仅次于白鲸鲟鱼的第二大鱼。

之前,欧洲鲶鱼被发现跃出水面捕食鸽子、鸭子、老鼠、猫,甚至狗。2009年8月5日,一条重100公斤(220磅)的欧洲鲶鱼在匈牙利Győr附近,咬住一名渔夫的右腿,试图将其吞进腹中,万幸的是这名渔夫与鲶鱼搏斗后最终逃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