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昭通市昭阳区区委书记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电】 控告举报一个法西斯匪徒,一个上海滩黑帮头目黄金荣,杜月笙大流氓嘴脸的大暴露;一个敢于在今天公开地对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提出的“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构建和谐社会”进行嘲讽藐视,践踏的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中共区委书记。

控告人:张业群,女,汉族51岁,住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寿福巷8号
被控告机关:昭通市昭阳区区委书记江先奎。

2015年3月22日早晨九点,当我刚打开商店的大门,摆开货物准备一天的工作时来了四女一男自称是昭阳区火化厂的所谓“工人”。他们一来到我的门市门前高喊:“张业群,你的死男人在我们火化厂冰冻了五年,快拿五年的冰冻费来!”我一愣之后回答到:“我男人被人弄死后我们自己买了大冰柜准备自己冻起来,请外地法医查明死因,是区政府指派公安、武警抢走冰柜,把死人送进你们火化厂,之后又把他的心脏、肾脏、眼角膜割走。我一家被放出来之后,我们请法医到火化厂鉴定,但火化厂的人不让见,说领导用封条疯了。我无数次到省上、北京上访,请求解决这个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死人不是我家送你们火化厂的,昭阳区领导封条封了,藏起来的,死人是昭阳区领导送去的,你们去找昭阳区领导要去,怎么来向我要冰冻费呢?”

这伙人喊道:“我们不管这些!我们只知道死人是你男人,就是要你拿冰冻费!”

我又说:“你们认为应当要我交钱,那么请到法院讲理,如果法院判我交,由法院执行庭来执行。”他们中那个男的就骂我:“法院是你的野男人。”我说:“你这个流氓!”他们一伙人就冲到我面前对我拳打脚踢,用木棒猛击我头,我当时就呕吐了(他们匪徒样的行为,我家有监控录影为证)。当天我被打了住进医院。

这些打我的人一个我也不认识,为什么对我如此凶残?我已是家破人亡,孤儿寡母的人了!是前任书记马吉林,政法委书记朱云可怜我给我解决了这间破房子来谋生养大三个孩子(两个大学毕业了),我现已是五十多岁的老人了,又有糖尿病的寡妇。为什么还要这么凶残的对我?我本能的认识到:这伙人是受人指使来的,因为在今年中央召开两会时,我到北京人民大会堂门前交了一份上访书面材料。回到昭通后公安局几次要抓我到公安局,我说:“要抓我拿逮捕证来!”他们对我又是录影,又是问笔录,又要我按手印。我向他们讲清了我到北京上访是有两个原因的;首先,我死去的丈夫死因不明,死后几大器官给割走,尸体至今冻在火化厂,问题长期没有得到解决;其次,社会上的恶徒受人指使打断我的鼻梁,法院判决达不到执行。

他们无理由抓我关押后,没过几天就组织唆使所谓“火化厂工人”来打我。我住院的当天就打电话给区委书记江先奎,指出他组织唆使人打我是违法的,他接电话后详装什么都不知道,还说:“我不认识你,对你的情况毫不了解,怎么会派人来打你?我要追究处分他们。”装出一副多公正的嘴脸,可就在他信誓旦旦说这话后的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等连续十天中,他们变本加厉的来了贰三拾人,其中竟有局级领导到我门口又喊又骂,用文化大革命时期惯用的武器大字报覆盖了我门市上十多平米的防盗门上(有图像为证)。对我和我全家人进行人身攻击、辱骂,扬言要撬开我家的防盗门,我家至今不敢开门营业。这场景仿佛回到了文化大革命时期,又仿佛在上演德国法西斯冲锋队正在迫害犹太人。面对几百人围观群众惊奇愤怒的脸,他们高喊“欠债要钱,天经地义”,为他们的匪徒行为披上合法的外衣,给他们的同伙撑腰壮胆。他们只差放火焚烧了,历史在此时此地仿佛大倒退了,但这一切却是发生在今天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高喊“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构建和谐社会”的2015年3月。昭通公安局110对这种光天化日之下的违法行为视而不见,不管不问,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他们已接到命令,不准过问。”谁能让公安乖乖听话不制止犯罪行为了呢?只能是他们的顶头上司区委书记。

这样的人任共产党的书记是对中国共产党的丑化!西方国家不正是指责中国是一个无人权无民主的专制暴政国家吗?这伙暴徒的行为映证的是什么呢?这种无法无天的人不受到法律的制裁,是对中国“依法治国”的极大讽刺和否定。

控告人:张业群
2015年3月29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