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粉丝庆典火爆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作为2015年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的粉丝庆典周四晚开始,将持续4天,预计吸引10万参观者。让我们去看看

活动现场,导演J.J.艾布拉姆斯与制片人凯瑟琳•甘迺迪亲自坐镇,除了新加入的三位主演一同亮相外,片中的机器人R2- D2与新伙伴BB-8也相继登场,令人大开眼界。场下粉丝一片欢呼。

三年前,迪士尼公司宣布以40.5 亿美元收购卢卡斯影业,并宣布重启《星球大战》之后,这部电影的进展就颇受关注,迪士尼对此也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

迪斯尼公司CEO 鲍勃•艾格:“J.J.艾布拉姆斯是最适合这部电影的导演,他是《星球大战》超级粉丝,他是我们最好的导演人选。”

庆典现场首播了《星球大战7》2分钟的预告片,该预告片随后在网络发布,瞬间点燃全球影迷最爆棚的期待。

不过,观众朋友们还要再耐心等候半年才能去影院,因为《星球大战7 》将于2015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除了现场粉丝的热烈追捧,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今天也在星球大战粉丝盛会上宣布:将在其最新的波音787-9梦想客机上,喷涂《星球大战》R2-D2机器人形象,这也是全日空与日本迪斯尼为期五年的“Star Wars”项目之一。

这架“星球大战”主题客机将于2015年秋季投入使用。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