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重悼念德翼坠机遇难者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德国周五(4月17日)在科隆大教堂举行仪式,悼念3月24日德翼航空坠机事件中的遇难者。德国总理默克尔与1千5百人一同出席了这场纪念活动。

哀悼仪式在德国著名的科隆大教堂举行,有1千5百人参加,其中5百名是来自18个国家的罹难者亲属。

遇难者家属SARAH:“请(神)陪伴来自德国、西班牙和其他国家的亲属,伴随他们走下去,以及那些理解和给予他们帮助的人们。在悲痛中,让仁爱战胜失望。神啊,请给遇难者及其亲朋好友一个新的家园,并一直守望他们吧。”

悼念仪式中点燃了150支蜡烛,像征每一名遇难者。

德国总理默克尔、总统高克、西班牙内政大臣迪亚斯、法国交通部长维达利斯(Alain Vidalies) 、德翼航空总裁温克尔曼,及其母公司德国汉莎航空的首席执行官斯波尔(Carsten Spohr),一同出席了悼念仪式。

当天,科隆大教堂外聚集了许多前来悼念的民众。

德国民众本维洛兹:“(仪式)非常感人。过去几周,发生这起事件,我们思索很多,我认为在科隆举行纪念仪式很好。”

德国民众洁柯贝卡:“这是恰当的场所,虽然我不信教。我对发生的事很难过。于是我来到这里。”

3周前,载有15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德翼航空客机4U9525,在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墬毁在阿尔卑斯山。

关于这起空难事故的正式调查结果尚未出炉。调查人员认为,副驾驶鲁比茨有抑郁症病史,他在机长离开驾驶舱去卫生间后,故意让飞机急速下降8分钟,坠毁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导致了这场空难。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