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举办华埠樱花节及摄影比赛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周四下午,纽约中华总商会在华埠宣布,“2015年华埠樱花节”将于4月25日在纽约华埠孔子大厦附近包厘街的广场上举行。请看报导。

由于今年春天来的比较晚,纽约的樱花季将从4月20日开始,持续两周。今年华埠樱花节定于4月25日,正是曼哈顿下东城樱花盛开的时候。主办方在活动中还设有商家摊位,希望以樱花节来推广纽约华埠。

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于金山:“中国城从911以后,经济一直不是很振作,我们中华总商会,一个主要的责任是振兴华人的经济,所以我们有很多的活动,都是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到中国城来,樱花节就是我们每年的一个大型的室外活动。”

同时,为了记录下来樱花的美景,孔厦联谊会与纽约摄影学会还将举办摄影比赛,现在已经接受报名,优胜者将获得奖金或礼品。参赛者可以在6月15日前,将2015年拍摄的孔子大厦附近的樱花照片提交参赛。颁奖及展出时间定为7月中旬。

纽约摄影学会会长詹战:“我们会尽量以真实为标准,但是也允许一些后期的加工,始终孔子大厦是有人租的,希望不要完全抛弃这些因素。”

有关华埠樱花节承租摊位以及樱花摄影比赛详情,可以到中华总商会办公室查询(电话:212-226-2795)。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苑明、Oliver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