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民众超两亿 纽约义工感触深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昨天我们报导了目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突破2亿人了,这个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运动令海内外的许多中国人感到欢欣鼓舞。而对于常年在纽约街头“九评退党点”的义工来说更是感触良多,下面就来看看记者姜梅的采访报导。

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布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是正式超过了2亿,人们在法拉盛街头对于九评退党点也并不陌生,而在这里常年如一日工作的义工们听到这个消息也是非常的感动。

法拉盛退党义工沈女士:“我在这里做义工快8年了,能够听到现在两亿三退,我觉得心里很激动,真为他们高兴。”

法拉盛退党义工冯女士:“我心里很激动也很高兴,因为这里有我们的一份,有我们的一份努力在里面。 ”

法拉盛退党义工孙先生:“我在法拉盛十多年了做义工,什么刮风下雨下雪,我们都不间断。 ”

法拉盛退党义工姜先生:“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现在人们也在逐步的明白善恶了。”

法拉盛退党义工王先生:“退到两亿我们非常高兴,所有老百姓都会高兴的。”

法拉盛退党义工窦女士:“还要再继续做,虽然到两亿了,我们还得继续往前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对退党义工们多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我觉得自始至终都有人问,你们做这个义工是不是有人给你们发钱的,你想想现在是两亿人,要多少钱才可以支持这些义工,所以我们都是从心里、发自内心的做义工,而没有拿一分钱,反而自己从自己的腰包里来贴钱、来印资料、来帮助民众三退。”

易蓉还表示2亿三退数字每一条都是经过认真的审核才放上去。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退党大潮其实是包括退出中共党团队,所以他包括党员、共青团员和少先队,这个数字的登记是非常严格的,每一条三退的登记我们都是经过人工不断的审核,和严肃认真的才把他放上去的。”

法拉盛的民众听到三退超2亿的消息也是异常欣慰。

法拉盛民众郭先生:“兴奋,我很欣慰这么多中国人能退出中国共产党,推翻中共,换祖国安宁。”

法拉盛民众李先生:“三退最近听说是超过了2亿人,你现在办三退看起来没有用,你的日子还是一样,但是将来有朝一日,那个三退可能会救你一命,很多人大概是头脑已经清楚了,知道这个事情是怎么回事了。”

三退的数字超过2亿,经过这一历史性一天,还没有三退的民众赶快行动,这也是退党义工们殷切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