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新街道清扫车上路 安全又环保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今天,纽约市清洁局( 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Sanitation)宣布,纽约市将启用全新的“街道清扫车”,随记者去看看。

记者:这辆就是纽约市最新的街道清理车,刚才清洁局长告诉我,它能改善纽约市的空气质量,而且能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纽约市清洁局长加西亚(Kathryn Garcia)宣布,将在纽约市新增街道清扫车,将车辆的安全性能提高,达到“零死亡”的目标。

纽约市清洁局长 加西亚:“每天清扫车的操作员都工作,我们要确保操作员安全,大众安全。清扫车加了后视摄像头、更大的玻璃,确保没有盲点,每个人都安全。”

这辆街道清扫车叫“零死亡愿景”车,相比旧款清扫车,车窗玻璃加大,让车里司机的能见度增加15%,降低盲点,有助减少交通意外的发生。

车背后也增加了摄像头,能让司机能环顾车辆四周的环境。

这也符合了纽约市长白思豪的“零死亡愿景”计划。

新车的燃油更有效率,能减少整体噪音,减少碳的排放量(碳足印)。

纽约市清洁局长加西亚:“新车比较安静,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对大家来说是双赢。”

现在共有87辆街道清理车,分布在纽约市五大区,已经在使用,预计来年还会增加87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