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毙了!棒球比赛找来机器人舞开场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讯】通常在棒球比赛开赛前,都会有一个叫做“First Pitch”的开球仪式。一般会请一些知名人士或美女艺人来开球。日前,在日本的一场棒球比赛上,球队请来开球的不是美女,而是知名的机器人舞团“World Order”。结果,他们精彩的表现完全胜过那些美女艺人,引的全场尖叫!来看看。

开场了,观众们发现进场的不是平时常见的美女一人,而是……一群头戴棒球帽,西服笔挺的……机器人!哈哈,原来是日本著名的机器人舞团“World Order”!

他们一进场就踏着机器人的步伐,显得非常滑稽!但团员整齐划一的动作,控制良好的肌肉,显出了不凡的身手!

来到场中,激起人们也要先争吵一番,最后决定还是听从队长的指令吧!

哎呀,日本人嘛,最讲究礼仪,先来鞠个躬吧!

哇!既然大家都这么热情,我们也要挥手致意呀……!耶!

来吧,咱们今儿的正事儿是来扔个球,来,兄弟们,都站齐喽!

准备,哇塞,还是千手观音式的!哎呀,这球扔的可不咋样!

无论如何,扔完了,赶紧走人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