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法院爆枪击 3人被杀 嫌犯落网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意大利米兰法院周四上午发生枪击案,1名男子持枪射杀3人,并导致事发现场一人心脏病发作身亡,另有一人重伤。枪手据信是一宗破产案的被告,目前已经被捕。

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枪手贾尔迪耶洛Claudio Giardiello是一宗破产案的被告。开庭过程中,他突然在法庭上开枪,其代表律师中弹身亡,法官在办公室被枪杀。另一名死者是同案的另一名被告。据报导,在混乱期间,还有一人因为心脏病发作死亡。

事发后,枪手一度匿藏在法院,其后试图驾驶电动车逃走。意大利内政部长阿尔法诺在推特发文,警方在距离米兰25公里外拘捕了枪手,现拘押在卡宾军营。

根据规定,任何人到法院,必须通过金属仪器的检查,不可携带枪支进入法庭。但有法院职员称,一般人只要有律师陪同,保安员均不会严格搜查行李,因此推测,携带武器的被告可能是跟随律师进入法庭的。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