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亚投行、房市 中宣部比政府更上火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赵培:中国房市持续疲软,这让吃房地产的地方政府实在是难受。中共开始打起百姓房地产税的主意了。3月1号,国土部宣布,开始启用新的不动产登记系统。关于征收房地产税的传闻就愈演愈烈了。咱们老百姓也不傻呀,一看风声不好赶快撤呀。

于是乎,中国房地产市场更是雪上加霜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多伦多、温哥华等华人移民多的城市房价持续上升。中共一看煮熟的鸭子要飞了,真是上火呀。3月30号,央行、住建部、银监会发布房贷新政策,将第二套房的最低首付比例降低到40%,首套房自住贷款申请公积金,最低首付比例统一为20%。财政部和国税总局也加入这场牌局,宣布二手房交易免征营业税。

对比政府的上火来说,中宣部更上火。网友上传了中宣部发的一份通知,《关于做好当前房地产市场舆论引导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不知道,但是从题目来看,中宣部是要官员、媒体和五毛做好一件事情——忽悠!忽悠大家买房。

接到通知之后,广州市长马上行动。4月1号,广州市长说,广州房价太便宜了,只有北京、上海的一半,不涨是不行了。网友们可是与广州市长的看法不一样,网友说,这些鼓励买房的政策是“高估了人民的钱包,低估了人民的智商”。

香港首富李嘉诚从大陆房地产撤资的时候说,“我一生的原则是不会去赚最后一个铜板”。中共这么迫不及待的刺激房市说明,税收不能养的了政府外加一个共产党了。但是后果是把期待房价下降买房的百姓们的最后一个铜板给忽悠走了。

除了房市之外,中宣部现在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利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制造虚假盛世。中宣部的五毛们把这个亚投行给忽悠成了一场姓资姓社的“阶级斗争”了。好像是,参加亚投行就是与美国为敌而向中共下跪。这是胡说八道,“亚投行”真正的目的不过是为了消耗中共畸形GDP造成的钢材等物资的产能过剩。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投进去的钱能收回来吗?看中共选择投资的对像就知道,这等于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返。中共要投资的是斯里兰卡、哈萨克斯坦和缅甸这些地方。按照中共的惯例,这些贷款跟免费援助没什么区别,反正他们没有能力还。2006年,胡锦涛宣布免除非洲百亿美元的债务。为啥呢?穷哥们还不起了。

所以说,中共搞“亚投行”的目的是因为中国经济减缓已经到有危机迹象了。中宣部能把这么一个救命的招数忽悠成“万国来朝”,我也是醉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