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姐妹同婚纱同发型出嫁 看花新郎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巴西一家三胞胎姐妹同一天集体结婚,而且选择同样的发型、婚纱、妆容,唯一不同的是婚纱的肩带和捧花的颜色,让新郎看花眼,让来宾大饱眼福。

BBC4月1日发布一段视频,记录的是3月28日巴西帕苏丰杜(Passo Fundo)比尼家的三胞胎姐妹集体婚礼的场景。

三胞胎姐妹现年29岁,名字分别叫拉斐拉(Rafaela)、罗谢利(Rochele)和泰吉妮(Tagiane),她们的新郎名字分别是拉斐尔(Rafael)、盖伯瑞尔(Gabriel)和爱德华多(Eduardo)。

三姊妹说她们的品味相同,所以早早就选中了同一款婚纱。原本她们计划选择不一样的发型的,但选来选去,都看好了同一款发型,所以只好从捧花上做区分。

婚礼上,爸爸按照出生时间早晚,一个一个把三个女儿送到她们的新郎手上。老爸眼里满满的不舍,三个女儿也用眼神述说着自己的情愫。

新郎介绍,早在恋爱期间,他们就曾弄错自己的她,所以婚礼上仔细分辨,以免耍乌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