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有爱 憨儿彩绘蛋糕提前过儿童节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本周六是台湾的儿童节,彰化一家连锁面包店的师傅,特地制作了七个素面蛋糕,让保育院的院童们发挥创意,彩绘蛋糕,也让憨儿们提前过儿童节。

迪士尼卡通米老鼠、日本动漫巧虎,还有多啦A梦蛋糕,可别以为这是生日派对,或是美食教室,原来这是彰化一家连锁面包店的爱心蛋糕,请来面包师傅亲自教导简单的蛋糕彩绘。

面包师傅:“我就先为大家示范一下。”

亲自示范后还牵起憨儿的手慢慢将蛋糕涂上彩色奶油,其中这位自闭症孩子最喜欢多啦A梦的彩绘蛋糕

喜乐院童:“(为什么会选多啦A梦),喜欢,(你做的觉得怎么样)感觉,(你做了那个蛋糕)做蛋糕 好玩。”

除了彩绘蛋糕,院童也轮流和面包店员工互动玩游戏。

面包店管理部经理黄郁晴:“看到我们的孩子,他们虽然身体上有一些缺陷,但是我觉得老师们对他们的爱心、耐心跟付出,真的都让我们很感动。”

喜乐保育院院长林玉嫦:“让他们知道说,享用蛋糕,在这之前怎么样去制作蛋糕,对他们讲,其实学习倒是其次,但是让他们很快乐地,在这样享受这个过程当中,让他们觉得说,有人关心我们,有人很重视我们。”

彩绘后的蛋糕马上来一口,自己制作保证好吃,也让孩子和面包店员工提前度佳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