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难最后几秒骇人实况流出? 警方否认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编译报导)德翼航空A320客机3月24日在法国阿尔卑斯上失事。德国和法国媒体31日称,调查人员从飞机残骸中取出了一段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失事前最后几秒噩梦般的一幕。不过,警方发言人表示,这些报导是“完全错误”的。

法国《巴黎竞赛》(Paris Match)杂志31日报导称,其与德国《图片报》(Bild)从接近调查人员的消息人士手中获得了一段手机视频。视频拍摄了德翼A320客机坠毁前最后几秒的可怕景象,显示当时场面非常混乱,难以辨别声音是由谁发出的,但从乘客们凄厉的尖叫声可清楚的知道,他们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报导说,其中一名乘客以数种语言大叫:“我的天啊”。视频中也可听到3次以上的金属碰撞声,可能是正驾驶用重物试图敲开驾驶舱门的声音。视频最后传出剧烈震动的声音,声音之大盖过了其他声音,接着人们发出更大的尖叫声,然后一片沉寂。

该视频内容与黑匣子驾驶舱通话记录器录下的内容一致。

不过,负责空难搜寻工作通讯联系的法国宪兵队发言人梅尼切尼(Jean-Marc Menichini)告诉CNN,《Paris Match》和《图片报》的报导是“完全错误和没有根据“的。他解释说,这些手机从空难现场搜集到之后,“还没有被派上用场”。

梅尼切尼表示,他相信,这些手机需要送到巴黎附近Rosny sous Bois的犯罪研究所,由专家联同调查人员一起进行分析。但迄今还没有一部手机被送往该研究所。

被问及搜寻人员是否已向媒体泄露了手机的存储卡时,梅尼切尼明确回答说:没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