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媒体见面会 家长抗议性教育大纲

今晚,安省省长韦恩举行和少数族裔媒体的见面会,而会场外,上百位来自各族裔的家长抗议新的性教育课程。

家长在安省省长韦恩到达少数族裔媒体见面会开始前,就聚集在威尔第接待中心门外,希望省府取消最新颁布的性教育大纲。他们担心会误导孩子。

家长 朱先生:对于小孩来说,在他的性的意识还没有正确的建立的时候,就误导了小孩的意识的建立,对小孩将来的成长都是不利的。
家长 潘女士:他们这样大的孩子,他们能理解那些字的意思吗?

很多家长认为在颁布新大纲之前,省府没有做足够的公众咨询。

家长 Jackson Lynn:这就是强制每个人都接受这个课程,并没有对其后果进行研究,向家长的咨询也不够,我知道至少有一间学校就没有拿到调查表。

家长维护教育权利基金(Parental Rights in Education Defence Fund)已经对汉密尔顿公校教育局提出诉讼,希望撤销新教育大纲 ,同时给省长和教育厅长写公开信,但并没有得到回应。

家长们希望省府撤销新的教育大纲,重新做公众咨询。

家长 潘女士:家长 潘女士: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省长要重新做呀研究,包括医学研究,不光是社会研究,我说的医学研究就是当他想举出一个课程的时候,他要证明这个课程在生理上和心理上不会在未来数年不会对孩子产生负面的影响。

大约6点过省长韦恩抵达现场,由于太多家长抗议现场局面极为混乱,但韦恩还是面对媒体回应了家长的担忧。

安省省长 韦恩: 第一 ,我知道你们在这是因为你们关心孩子的教育;第二,课程的变化是基于科学,很多的变化。

韦恩的回应被家长的抗议声打断数次。

另外家长联盟还计划于4月14日在省府前举行万人大型抗议集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