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双胞胎小姐妹弑杀单亲母 原因让人惊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对16岁的双胞胎女孩残忍的杀害了自己的母亲,如今4年过去了,她们被判刑30年。但在被监禁4年后,她们变得坚强,勇敢说出了她们当年行凶的原因。

NBC新闻11频道3月23日报导,洁斯米娅和塔斯米娅(Jasmiyah and Tasmiyah Whitehead)是一对双胞胎,4年前,当她们16岁的时候,残忍的殴打、刀伤自己的亲生母亲嘉米卡(Jarmecca Whitehead),并将奄奄一息的母亲扔进浴缸,导致母亲因没得到救助而最终死亡。

不断成长的她们,从开始的坚称无罪,到之后的撒谎,如今愿意将弑母原因告诉人们。她们发自内心忏悔,祈求母亲的原谅。

“你们要上学迟到了,你们将无法完成你们想做的事情,你们必须按照我的规矩生活。”美国佐治亚州罗克代尔县(Rockdale)地区检察官Richard Read介绍,案发的清晨,两个孩子上学要迟到了,母亲很不耐烦的喊姑娘们快一些。

“她挥舞着(从炉子上拿起来的)锅,什么都打,让我觉得她会用锅敲我们。”洁斯米娅回忆说,当时母亲和她们姐妹俩都在大声吼,俩姐妹试图从妈妈手中夺锅,并因此触发肢体冲突。

“我从她(妈妈)手中夺下锅,她那时抓到了一把刀,喊着‘后退’。”塔斯米娅回忆到,三个人的争夺战从厨房很快打到客厅,这时洁斯米娅拿起红色花瓶砸向妈妈的头,妈妈的头马上流下鲜血。

“妈妈拿着刀子还是怎样,她在打斗中占了上风。所以我抓起来锅,敲向她。”塔斯米娅回忆。

“她(妈妈)打中了我的前胸。就像我说的,我不够高,她咬我,把我困住。我很痛所以击打她,我猜当时塔斯米娅刺中了她。”洁斯米娅回忆。

洁斯米娅说,打斗中她抓起小时候赢得的一个挂在丝带上的奖牌,用它抽打妈妈,但被妈妈夺走,“我想我吓坏了,之后拿起刀刺她(妈妈)但刺的并不是太深,我不忍心下太重手。”

在母亲奄奄一息的时候,塔斯米娅抬着头,洁斯米娅抱着脚,把母亲搬进浴缸,而那时母亲在不断地说自己快要死了,她说自己恨这对小姐妹。

“我很抱歉!我告诉她对不起,不仅仅是对打她抱歉,而是对一切,包括我们无法相处等抱歉。”洁斯米娅说,她和塔斯米娅之后用了几分钟时间把自己弄干净,去了学校。

“我猜我们当时吓坏了,我们无法相信自己做的。我们大哭,我们哭了很长时间,我们互相争吵。”洁斯米娅说,两人当时只想逃离,离开家之前,她们把妈妈的皮包、手机、打斗中的刀、锅等装进了塑料袋。

两姐妹当时以为晚上回家的时候,警察会在家等着她们,而妈妈会在医院,但事实让两人吃了一惊,因为两人没有报警,伤重的母亲也无法报警,就这样家中还是早上的样子,但母亲却已经死在浴缸里。

“我很抱歉!我想念她(妈妈)。这不是假装的。我从没恨过她,塔斯米娅也从没恨过她。我猜那时的气氛紧张,我们三个人在火头上。”洁斯米娅希望当时她能够报警,哪怕离开家去学校时报警,这样她们的妈妈就不会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