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江绵恒受查消息被删 网络热议不停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讯】 江绵恒受查消息被删 网络热议不停

大陆网络上,日前传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涉嫌贪腐被立案调查”的消息,尽管相关帖文很快就被删除,消息也未获得中共当局证实,但是,大陆网民关于这个话题的议论,却持续几天,热度不减。

3月22号,名为“AV大总统A”的新浪网友在微博发帖说:“快讯:涉嫌贪腐被立案调查”,并在帖文下附了一张江绵恒的照片。贴子一发出,立刻引起网友关注,有人回应说:“静候鞭炮声起”。不过很快,相关帖文和跟帖就都被删除,但是,话题引发的议论却依然持续。

有人问:“真的?假的?这可是个大家伙!”也有人预测:“先抓儿子后抓爹,郭正钢的模式,你懂的!”还有人评论说:“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

华润焦化工潮 百警驱赶一人受伤

中共央企“华润集团”旗下的一间焦化厂,3月23号,发生数百工人罢工抗议事件,警方到场强行驱赶集会的工人,部分工人被推倒,一人受伤需送医院救治。

发生工潮的焦化厂,位于山西省古交市,是太原华润煤业有限公司第二焦化厂,厂方日前借口重整内部架构,强迫工人买断工龄。数百工人质疑公司变相裁员,又不作出合理补偿,因此集体到公司办公楼外抗议,要求政府介入解决问题。

欧洲不安全产品 64%来自中国

欧洲联盟委员会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欧洲市场上出现了近两千五百个不安全产品,其中64%来自中国,这些产品包括玩具、服装和家庭用具。

欧盟官员对如此高比例的不安全产品来自中国感到担忧。目前欧洲联盟对这些不安全的产品采取的办法是,或者禁止进入欧洲市场,或者从市场召回。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