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淡水鱼纪录?湄公河捕363公斤魔鬼鱼

【新唐人2015年3月15讯】美国动物频道主持人柯尔文(Jeff Corwin)与数位渔民,日前在湄公河共同捕获一条363公斤、426公分的巨大魔鬼鱼,这条鱼可能已突破世界纪录,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鱼

根据“NOWnews”3月13日引述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柯尔文获得数位渔民的协助,一同捕捉到这只体积庞大的魔鬼鱼。

众人轮流接力,耗费约莫2个小时,才将这只魔鬼鱼抬上船。因为这只魔鬼鱼过于庞大,难以秤重,专家透过宽度的测量来推算它的重量。

柯尔文表示,鱼类专家认为这只魔鬼鱼可能是有史以来捕获的最大淡水鱼,目前推测它应该是一只已怀孕的雌鱼。

报导表示,先前世界最大淡水鱼的纪录保持者,是英国钓客伊恩(British angler Ian Welch),在2009年钓获的大𫚉鱼,它的重量在267公斤至349公斤之间。

(责任编辑:卢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