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沙滩现完整马航湿纸巾 或与MH370有关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马来西亚航空MH370到现在仍没有踪影,也没有任何痕迹,一枚在澳大利亚海滩发现的一个包装完整的湿纸巾3月10日被送去检查,以鉴定其与MH370是否有关联。

《纽约每日新闻》3月10日报导,当天,一枚去年7月在澳大利亚海滩上发现的湿纸巾被送往鉴定,不过官员们对湿纸巾是否能揭秘MH370的行踪并不非常看好。

《悉尼晨锋报》采访一名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发言人表示:“这不太像⋯⋯这样一个普通的物品没有独特的标示能够说明其与MH370有关联。”不过,当局仍然对这枚湿纸巾进行鉴定,以不放过可能的线索。

澳大利亚《9新闻》报导,去年7月,一对退休了的夫妻,在西澳珀斯(Perth)以北的塞万提斯(Cervantes)的海滩上看到了这枚湿纸巾,并很快将它交给警察,但警方一直没有就这枚湿纸巾进行调查,直到3月10日才将它送到首都堪培拉进行检测。

鉴于纸巾本身很轻,而且有塑料包装的湿纸巾,随着洋流是可以迅速漂流的,所以当局不排除,这枚纸巾是从数千英里外漂到塞万提斯的。

2014年3月8日凌晨,MH370带着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上周日是飞机失踪一周年,澳大利亚当局表示将会继续寻找飞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