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下雪超多 不清车顶积雪将挨罚

【新唐人2015年3月5日讯】今年以来,纽约已下了好几场雪,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呼吁立法通过下雪安全议案,要求司机在驾驶前清理车顶积雪,否则会被罚款75美元,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人历经一个寒冬,春天是姗姗来迟,自上周六纽约下雪以后,这个星期又连续下雪,民众不仅要把车子从积雪当中挖出来,还要清扫车顶上的积雪,不然的话以后有可能会被罚款。

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已经出台并且实施法律,要求所有司机在上道前清理车顶的积雪,否则警察有权拦下并处以罚款。如果未来的纽约州也开始实施这一项法案,民众对此的看法各异。

纽约民众陈先生:“当你驾驶的时候车顶上有雪就很危险。在高速路上刹车时,冰壳掉在车前,就很危险。当我开车时 车顶上有雪我就先除掉,只是花两分钟而已。”

纽约民众林先生:“特别在高速公路上面挺危险的,我都碰到这样,跟在别人车子后面,他一下很大的雪甩过来,很危险的,我觉得是有必要。”

纽约民众王先生:“你要叫人家尤其是上下班的时间,要马上把雪铲干净,那不现实的,只有空的时候,人家一上班,昨天晚上下了大雪,我今天要赶着上班去了,你要叫人家把雪全部铲干净,很难做到,这确实很难做到。”

今天冬天纽约的大量降雪害苦了开车一族,不仅每次都要奋力挖雪,还要每天面对脏兮兮的爱车,而周四预计还有4∼7吋降雪,并迎来强降温,在此提醒民众注意保暖防寒和出行安全。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