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主辞职奢华度假 被批“王室寄生虫”

【新唐人2015年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王室第六顺位继承人,第一女性继承人比阿特丽斯公主,2014年12月辞掉索尼电影电视的工作后,在今年1月连续享受奢华假期,被批评为王室的“寄生虫”。

26岁的比阿特丽斯公主(Princess Beatrice)辞掉索尼年薪2万英镑(折约3万美元,18.84万人民币)的中级协调制作人职位后,宣布失业。之后她与现年32岁的男友克拉克(Dave Clark)两次远赴加勒比海小岛St Barts,一次到瑞士奢华的Verbier滑雪胜地,享受快乐时光,被批评浪费王室钱财。

在比阿特丽斯的母亲通过发言人表示公主去年专注事业,工作辛苦之后,再有媒体挖掘出,比阿特丽斯在2014年共有8次海外奢华度假经历,足迹遍布美国、西班牙、法国、南非、阿联酋等地。

公开反对王室的Graham Smith of Republic组织,还指出比阿特丽斯2008年曾花掉英国纳税人25万英镑,翻新了自住的圣詹姆斯宫(St James’s Palace),平日她在父亲安德鲁王子的温莎王室小屋,享受着国家提供的保安等措施。该组织呼吁,现在是比阿特丽斯自立的时刻了。

对于比阿特丽斯的种种奢侈行为,女王的白金汉宫表示,公主花的钱来自她父母和她的男友,她的男友克拉克被媒体报导,年收入高达6位数英镑(1英镑=1.51美元=9.4人民币)。

在公主父亲安德鲁王子的官方网页上,仍介绍公主正做“全职工作”,并说她与妹妹都需要代表女王履行王室职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