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接下来请看两则纽约华埠简讯

1 文教中心主任交替 致力服务华人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将进行新旧交接,现任的张景南主任将在本周四卸任。驻纽约六年的他感概万分。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张景南:“诚为本,勤为先,要用真诚交朋友,勤劳为先,就等于要勤跑基层,勤跑侨社,才能够活络。”

而新主任王映阳表示,希望任职后能一如以往的服务华人,有信心能打动社区居民的心。

2 陈作舟或出任纽约市古迹保护委员

纽约市长白思豪提名,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出任纽约市古迹保护委员会的委员,如果提案获得通过,他将成为唯一一位华人代表。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既然能有机会做这个,有一个东方脸孔,纽约市这么多年来,华人在这个位置上的有多少个?有没有人问过你意见?”

念建筑专业出身的他从70年代开始服务社区,他也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个职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