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北美巡回 名嘴郝毅博站台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讯】揭露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国际获奖影片“自由中国”2月初将开始北美巡回放映,首站是温哥华。

著名节目“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也将参与此次巡回。协办的温哥华当地青年团体呼吁年轻人多关注中国的社会议题。

郝毅博:“今天要跟大家另外讲的好消息是,感谢台湾人公共事务会、温哥华台湾人青年阵线以及其他在北美的台湾协会的赞助和支持,“自由中国”马上就要在二月展开北美巡回放映了。”

这部曾在国际多次获奖的人权记录片“自由中国”北美巡回的第一站就是温哥华。

温哥华台湾青年阵线吴宗翰:“(‘自由中国’)他们在这之前就已经在二十六个国家放映过, 那我们发现奇怪,怎么在北美都没有放映过,感觉很可惜,就一同邀请这部片子。”

该片讲述了一位美籍华裔博士和一名原北大高材生因坚持信仰而在中国被关押的亲身经历,以及中国劳教所高墙背后的血腥迫害和令人发指的器官活摘贩卖黑幕。

温哥华台湾青年阵线吴宗翰:“(我们想)传达一个讯息就是告诉全国人这样活体买卖器官还有对一些(法轮功)学员私刑强迫他们改变信仰是不对的做法。”

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的年轻人站出来,多关注社会议题。

温哥华台湾青年阵线吴宗翰:“年轻世代应该多站出来。”

本次温哥华公映地点将在Langara大学A-103房间,时间是二月六号星期五晚上七点。同时您也可以在网上购买观看。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