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拉利车祸被摆平细节 令计划害了胡锦涛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让令计划仕途大逆转、带走他儿子性命的法拉利车祸是如何被掩盖过去的,其中的细节一直没有被披露出来。12月29日。大陆财新网爆出,令计划的妻弟,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谷源旭,已在近期被带走调查。有媒体曾披露,在周永康的安排下,谷源旭和中央政法委的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周本顺一起摆平了法拉利车祸。

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谷源旭是在其姐夫令计划落马后,被北京来人带走的。据报导,从上周下半周到本周一,财新记者多次致电谷源旭本人,其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谷源旭妻子的电话也处于“呼叫转移”的状态。

中共官方至今没有证实谷源旭被带走调查。有媒体透露,谷源旭被调查,可能与其参与掩盖令计划儿子车祸真相有关。

在令计划被宣布调查后,财新网曾引述2012年3月18日《北京青年报》的报导来描述法拉利车祸:今天凌晨4点左右,海淀保福寺桥北四环西向东辅路,一辆法拉利轿车失去控制,先撞到了路边南墙后又撞到了路中隔离带。整车化为两截,车上三人飞出车身5米开外,一死(男)两伤(女)。多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死者即为令计划年仅24岁的儿子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海外媒体对这场车祸则有更细致的描述:开车的男子完全赤裸,一名全裸的藏族女生坐在他的腿上;另外一女生坐在后面,半身赤裸。豪车、裸女,令计划儿子因为“车震”导致的车祸一说一直在海外流传。这也是令计划紧跟着为何要大动干戈掩盖车祸真相的原因。

海外《明镜》月刊透露,车祸后,北京交通管理局在事发后15分内赶到现场。令计划担心儿驾驶“车震”丑闻流出影响其仕途,不惜动用了中央警卫局去封锁现场。

该案马上惊动到周永康,周永康与令计划达成“政治约定”后,周永康同意成立一个来自周、令阵营的两人小组,与北京公安协作掩盖丑闻。这两人就是周本顺和令计划的妻弟谷源旭。

报导称,谷源旭和周本顺在24小时内让北京警方三次改换了令计划儿子的证件上的名字,最后死者证件被更改为姓“贾”。北京居住地也被修改了。

此外,他们还利用网路手段,以令谷在北大读书使用的化名——“王子云”的名义,发简讯给北大同学,制造令谷依然在世的假象;同时还向令谷的同学放出令谷已出国的消息。相关的媒体报导,包括报纸、微博等相关信息,也都被一一删除。

车祸现场两位受重伤的女孩和其家属,被谷源旭和周本顺胁迫签订保密协议,并答应给予每人1500万的赔偿。如果不同意的话,包括其家人将受到性命威胁。

即使身怀丧子剧痛,令计划在胡锦涛面前表现得若无其事,胡锦涛根本毫不知情。令计划陪同在胡锦涛身边,不仅神情轻松,甚至谈笑风生,丝毫看不出儿子刚刚死了。

纸包不住火,法拉利车祸很快在中央高层上流传,让胡锦涛的政敌抓到了辫子。6月,胡锦涛被江泽民叫到了家里,过问法拉利车祸。胡锦涛一问三不知,内心惶恐。江泽民则借机大骂。

2012年8月北戴河会议上,令计划被拿出来讨论,胡锦涛也遭到中共元老的围攻,最后定出令计划从中办主任的位置下来,转任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丑闻,导致团派在十八大人事布局上也出现重大逆转,最后江派有三个人马进入了政治局常委。

外界有观点认为,令计划打乱了十八大前的高层人事部署安排,与周永康签订政治约定,已经就是背叛了胡锦涛,是团派的叛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