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罕见病 美17岁少女“闯红灯”获大礼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17岁少女罹患了罕见病,正在与病魔斗争。圣诞节前她驾车外出被警察阻拦,指她“闯红灯”,不过给她的两张单子却不是罚单,是什么呢?

丹尼罗孚(Audra Daniloff)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是一名高中女生。去年,她被检查出罹患了噬血细胞淋巴病(HLH),这种非常罕见的疾病,导致免疫系统异常,并不断过度刺激及损害身体内的各个器官和组织,例如骨髓、肝脏和大脑等。

12月25日被曝光的一段视频于21日,当天,17岁的丹尼罗孚驾车去学校,但被警察拦截,说她闯红灯。紧张的丹尼罗孚看着警察的眼神很无辜,警察告诉她:“我有一些好消息,也有一些坏消息给你,好吗?”

“坏消息。首先我给你两张单子,不过这不是你想像的那种单子(罚单),一张是飞往纽约的机票,另一张是你最喜欢乐队的演唱会门票。”原来拦截丹尼罗孚的不是别人,恰恰是萨克威勒市(Saukville)的警察局长戈茨(Jeffrey Goetz)。

看着愣愣的丹尼罗孚,警长开心地告诉她,这一切都是丹尼罗孚的爸爸安排的,希望带给她一个开心的圣诞节。

丹尼罗孚的爸爸马克(Marc)则衷心地感谢警长,热心地帮助他实现心愿,让女儿在忍受病痛时拥有一个快乐的假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