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传谷丽萍拒捕欲逃日本 青岛被抓

中共高官令计划落马前后,大量关于令妻谷丽萍涉入贪腐的丑闻疯传。令计划之妻谷丽萍被传24日在青岛落网。有知情人士透露,谷被捕时正与他人讨论“西山会”的证据销毁细节。

不满判决 北京男头带“冤”字驾车撞人

12月2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南门附近发生一起撞人事件,一男子因不满法院对其房屋纠纷的判决,头缠“冤”字、驾驶别克轿车连续撞人,造成数人受伤。

湖南数千移民包围县政府 当局如临大敌

12月24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数千移民围堵县政府示威,抗议当地移民局苛扣四万皂市水库移民3亿元人民币的补偿,导致移民十年无法安家。当局派出数百警察镇压,有10多人被抓,多人被殴打。25日,有数百位移民再次到县政府抗议,要求当局马上放人。

陆养鸭户滥用抗生素 自家鸭肉不敢吃

江苏南京养鸭乱象,滥在饲料中添加抗生素喂鸭,甚至出现鸡药鸭用、鸭子产蛋期滥用禁药等现象。有鸭农直言,不敢吃自家的鸭蛋和鸭肉。专家称,鸭农喂药过多,会在鸭肉和鸭蛋中造成药物残留,危害人体健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