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大陆客!旧金山可直飞武汉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12月16日,从旧金山直达武汉再抵广州的航班第一次飞行,为去往中国的旅客提供了方便的服务。来看记者的报导。

这个航班是CZ660,每周二、四、六下午12:55从旧金山起飞,当地时间第二天18:55到达武汉,22:10到达广州。

旧金山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这是第一个从旧金山到武汉的直达飞机,然后飞往广州。这个航班开通后,旧金山国际机场成为美国开通最多到达中国航班的机场。”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的夫人在16日,乘坐体验了这趟波音787飞机的首航。

旧金山市长夫人林进敏(Anita Lee):“一直很期待有一个飞机直接从旧金山到广州去,今天终于实现了。”

航班由中国南方航空开通,从旧金山直达武汉,再飞往广州。使用的是波音787飞机,是目前技术最新锐的客机,也被称为梦幻客机。

首航乘客Lisa La Valle:“这趟飞机12个小时就会到,我相信旅途会很舒服。这是开通的第一趟航班,很令人兴奋。”

随着美国对中国签证政策的放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到美国旅行。旧金山新增加的直达武汉航班,为旅客提供了更方便的服务。

新唐人记者张扬、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