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案内幕藏杀机 江泽民军中铁杆将遭一锅端?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文君综合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后勤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后,中共军队正在进行一场清洗风暴。江泽民在军方培植的心腹军头均告危急。这个可以从香港《凤凰周刊》连续发文披露徐才厚和谷俊山一案的内幕稍见端倪。

《凤凰周刊》日前刊登封面报导《谷俊山贪腐内幕》,揭露谷俊山背后有三只大老虎X、Y、Z,其中X被外界明确指认为徐才厚。至于Y和Z,海外消息指Y是中央军委前委员、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于一手提拔徐,一手将徐提拔介绍给江泽民。Z是军纪委前书记张万年。此外,还有另一靠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也被指涉案,上述四军头全是上将军衔。

徐才厚、于永波、张万年、郭伯雄这四个中共军头都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心腹。江泽民在位时以腐败治国、治军,总后勤部是最大的贪腐部门。徐把持的总政治部早已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综合海外多家媒体报导,2001年7月谷俊山奉调进京,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办公室主任。随后,谷俊山从校官变为中将,八年时间升了五级,升官之快与他贿赂江泽民军中“最爱”徐才厚有关。

大陆媒体曾屡次披露,谷俊山在军中后台强硬,且其贪腐案涉及前任军委高层。推动彻查谷案的中共总后政委刘源上任后,把反腐矛头对准谷俊山的后台,遭到郭、徐及张万年等几位军中老人的强烈反对。

于永波一手提拔徐才厚

徐才厚是辽宁瓦房店市人,1943年6月出生,和于永波是老乡,曾当过于永波的秘书。1985年,于永波担任中共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深得时任上海市市长、市委书记江泽民的赏识信任。

1989年,江泽民成为中共总书记后,为能对付军中的杨家两兄弟(杨白冰、杨尚昆),在军中物色支持者,于是把于永波提拔为总政治部副主任。

1992年11月,当江泽民设计把杨尚昆、杨白冰兄弟俩搞下去之后,于永波将当时担任16集团军政委的徐才厚,擢升为总政治部主任助理。从此,徐才厚和江泽民攀上了关系。

1999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徐才厚积极配合,成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很快被提为中共军委委员和军委纪委书记,一路攀升到中共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直到2012年卸任。

张万年被曝是谷俊山的后台

2014年1月14日,亲近习近平阵营的大陆《财新网》连续发文披露江泽民军中铁杆谷俊山的惊人贪腐细节。报导称,谷俊山为能拥有“红色血统”,编造其父的假经历,而江泽民在军中的心腹、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为其写序背书。

今年7月2日,大陆财经网、港媒凤凰网等媒体纷纷转载。文章列举了6位中共军委副主席退休后的生活,在提到2003年退休的张万年时,称“张万年曾是刺杀高手,退休后更喜欢登山运动”。但文章并没对“刺杀高手”作任何具体解释,不明白指的是否是军队中“刺杀”军事动作;令人不由联想到暗杀之类的“刺杀高手”。

综合资料显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不肯退出中共权力核心,在中共十六大上利用张万年发动兵变得以留任军委主席。

2002年前半年,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进行了5次激烈的辩论后,通过了江泽民全退的决议。同年11月8日,中共十六大开幕,江泽民不在新的中央委员会预选名单内。

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被江泽民许愿当下届国防部长的张万年突然站起来用强硬的态度发难,提出了由20名全部为军人的主席团成员联署的“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留任中央军委主席;并逼胡锦涛表态。

据悉,当时会场里鸦雀无声,如果胡锦涛当时不同意,很可能被军人带走软禁起来。最后胡锦涛被迫同意。由江泽民部署、有预谋的军事政变得以成功。而被江泽民利用的张万年事后却未能如愿,于2003年年初退休。

中共十八大前夕,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导,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主谋,派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江派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实施,再次密谋政变,企图从习近平手中窃取中共最高权力;但由于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功亏一篑,从而引发了中共高层的公然分裂与权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