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谷俊山狱中可能供出的两个人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案,传言多时又纷纷,但从官方证实受查、开除党籍,到侦查终结、移送军检起诉,前后有7个月时间,这是外界看得到的部分。因此,早一步落马的总后副部长谷俊山,被普遍认为是他供出了徐。不过,有来自军方高层人士的透露,谷徐成案的因果关系刚好相反。

徐案速移送速起诉,只花了7个月。反观谷俊山,从被羁押到被提起公诉,足足用了两年之久。其原因,在国贼徐才厚内幕中提到,军方高层人士透露:谷背后的势力,延宕了办案过程,而导致谷被提起公诉的因素之一,是其靠山徐才厚失势被查。

换言之,靠山不倒,谷俊山何至如此。同理,徐才厚入笼,亦可视为他的靠山也已经是处于倒台状态。谷的靠山是徐,那么徐的靠山是谁?徐最早不是谷咬出来的,那么谷曾经咬出了谁?此人是否就是徐的靠山?

徐案所涉金额之巨一直是热门话题,据报导,国贼徐才厚的豪宅地下室中,藏有美元、欧元、人民币等现金,约1.25吨重,不计外币只计人民币,换算下来超过16亿的现金堆满地,令人咋舌。但军阶在徐之下的谷,其“敛金”程度并不亚于徐。

2012年2月初,谷案侦结移送时,当时媒体报导,据初步核查,涉案贪款光是受贿金额就高达200多亿,且主要都来自军队土地售卖,因此当时舆论给了谷一个封号:“有枪有权的地产商”。

对于谷俊山如何拿国家军产做自家生意,例如今年4月报导,在其河南老家濮阳,谷俊山家人与地产商合作开发楼盘,谷家人与地产商利润六四拆帐。

地产商从谷手里拿地,谷靠着叫卖军队土地,同时与开发商合作基建营房等领域形成巨大贪腐,尤其若是一线大城市精华地段,更是众开发商捧上万金的必抢之地。据此前报导,谷案的关键行贿人之一,在谷被双规后潜逃国外,他当初取得的黄金地块就闲置迄今。

但逃的了人,逃不了地。这块地被曝光是位于上海的项目,经证实是总后政委刘源曾亲自带人查处的“新江湾城区”,曾是航太工程、机场用地,空四军管辖。此项目十年前由空军机场“军转民”开发而来,除涉空军、谷俊山,还涉上海市政府。

该关键行贿人虽然逃了,但循线上查这块黄金地,还涉另一开发商,香港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知名度不高,但今年8月,遭到胡耀邦三子胡德华在香港起诉的富商就是他,同时他也是替江泽民集团扶植梁振英的商界推手之一。

11月20日,媒体曝光谷俊山狱中拚命“咬人”。事实上,今年4月,谷俊山案情细节开始被释出,除了上述上海军产项目腐败,报导还特别提到,谷俊山对谁都要雁过拔毛,但也有例外,谷在狱中供出违规动用军费给“母老虎”,她申请8千万修缮费,谷大笔一挥批了1.9亿。此人相信就是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

谷俊山腐败军产,报导单提上海一地,意有所指。众所周知,军队的营盘几乎占据了全国各城市的黄金地段。据相关报导,十余年开发下来,军队这笔土地收益金堪称天量,而且完全归总后勤部支配使用。目前此一黑幕,随着谷落网,毕竟被披露了,但军队另有更黑的内幕还被掩盖。

综合报导可知,谷俊山腐败军产,背后利益链条是军队与市场联合开发的经营模式。此一模式也如同军队戴番号的数字医院、疗养院等,主导与开展全国医疗市场的器官移植手术。

据追查国际报告,曾有许多来自军警与司法系统的线索提到:有的人犯的罪远远不足以构成死刑而被判了死刑,有的还不到执行日就提前给执行,有的那边(官员)等不及了,隔天监狱就少个人。例如2008年4月30大纪元报导:《冤狱羁押者: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http://www.epochtimes.com/b5/8/4/30/n2100437.htm)

中国器官移植数量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之后迅速上升,尤其在2003年至2006年间,器官移植每年成倍增加。而总后勤部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移植产业,控制了中国98%的器官移植源。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不久前公布了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就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调查录音,白书忠承认中共前当权者江泽民亲自批示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其《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说:“中共利用政府、军队、医院的体制,大面积的、而不是个别的,从被监禁的、活着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其血腥程度令人发指。”当有一天这个黑幕被全面揭开的时候,一定会比巨贪谷俊山和国贼徐才厚案更令人震惊。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