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推崇九评 吁撕毁中共党员证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10年前《九评共产党》刚发表时,加拿大有位国会议员的办公室里,人手一本《九评》,而且他还向周围议员推荐这本书。这位议员就是一直关注中国退党运动的罗布•安德斯。

加拿大国会议员Rob Anders:“我最值得骄傲的时刻是, 应邀参加香港举行的人权会议时,站在共产党的红旗下面,告诉人们撕碎中共党员证并谴责中共。”

安德斯表示超过有3.5%的人口参与和平抵制运动时就是这个政权解体的开始。超过1亿8千万人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意义非凡。

加拿大国会议员Rob Anders:“一旦有一个临界点,书上说是大约3.5%,你通常可以改朝换代或是改变一个正在发生的腐败行为。我看到这将是中国的未来。”

他表示中国人民的退党运动动摇了中共统治。

安德斯希望新的领导人能够改变,这样中国将和平脱离共产党的统治。

加拿大国会议员Rob Anders:“这样的结果是可以有一个和平转变,从共产党政权转变为‘没有共产党’的政府。”

安德斯表示西方世界应该正视中共的邪恶。

“里根称苏联为邪恶帝国。西方和世界其他国家不能够在道义上模糊界限,对中共的情况要实话实说。它是世界上最严重的人权侵犯者。它关押的,折磨的,杀死的人数比在地球上所有政权加起来还多。”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