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悉尼气温骤升引发蓝山火灾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讯】11月1日早晨9时30分,悉尼市的气温已经骤升至摄氏30度。预计悉尼的某些地区最高温度可能会达到摄氏36度。

悉尼气象预报员菲利普斯(Jake Phillips)表示,悉尼以往11月份的平均最高温度为摄氏24度。 

菲利普斯说:“一股冷空气正在到来,估计下午会有雷阵雨,到星期六晚上气温就会明显降下来。”

目前悉尼大部分地区、猎人谷大部分地区、悉尼北海岸大部分地区和悉尼西北部、中西部平原地区都下发了禁火令。其中悉尼大部分地区火险等级很高,其余四个地区火险等级严重并且可能会出现炎热和大风天气。

蓝山的卡通巴地区发生火灾,消防人员用了三个小时的时间控制住了火情。

纽省乡村消防厅发言人谢菲尔德(Ben Shepherd )说:“卡通巴的大火烧掉了约1公顷的灌木,但是没有人家受到大火的直接威胁。”

他表示未来几个小时当地仍将是温暖多风天气,消防队将留守一些消防员在现场打扫火灾现场和扑灭暗火。

相关文章
评论